浮生繁若梦

不想搞同人了……oc好香哦

[那兔X她不会死]里世界这玩意儿竟然还能迫害国/家化身?

*冷圈与究极冷圈的梦幻联动,往主线硬插人行为 

*因为原作为对话体,所以本系列大概也会以对话为主,可能对话过多会导致观感不太舒服,致歉。

*有复制原文

本章含五十五星无差 白崖组无差




“看来,我们确实是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,卷进了一个奇怪的世界。而且我有预感,这大概不是结束。”


“你说的有道理,但是在我们深入讨论里世界之前,你能先出去吗?我还没换下睡衣好吗!”兔子握了握拳头。


鹰酱默默退出去,并带上了门。


当然,他们是化身,是日理万机的化身,白天他们有自己的工作要忙,自然把关于里世界的讨论放到了晚上。


“白天时我托人去找了周碧源,很快就找到了。这小孩三观太扭曲了,我给他找了心理辅导,好好纠正纠正……咳咳,这不是重点。


既然我在现实世界中找到了他,也就说明,神、平民,可以和狼一起出来——那么,我们一开始的猜测,可以说是完全错了。这个世界或许并不是想让我们自相残杀,而是找到办法,一起出来。”


兔子托着下巴,慢慢分析,“所以我们……等等鹰酱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!”


鹰酱这才从文件中抬起头,“啊?哦,我听着呢,你继续说,不影响不影响。”说罢又低下头去。


兔子无语:“都这个点了还没结束你的工作效率是有多低啊。”


鹰酱没理他“……他妈的,约翰牛这小子坑我,这明显有问题啊,真以为我不会看文件的吗——虽然我平时确实不亲自看。我得去找他理论理论。”于是就把文件往桌上一拍出去了,头也没回。


兔子:……行趴。要不是正好轮到五常来他家开会,他还真见识不到鹰酱与约翰牛这塑料“父子”情。


…………


鹰酱带着怒气一脚踹开约翰的房门,连喊了好几声,却不见约翰牛醒来。


这很反常。要知道,作为化身,他们向来不会睡的太熟。除非……


鹰酱想起,据自己的助理所说,他昨天晚上有事找自己,却怎么都叫不醒。


……好家伙,这反应,约翰他不会也进里世界了吧?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约翰牛现在很后悔,特别后悔——早知道,他该多向鹰酱打听打听关于里世界的。


“我白天时见鹰酱精神不太好,就去询问他怎么了——高卢你别用那种鄙夷的眼神看我——他和我说他在晚上去了另一个世界,我不信,以为他中二病又犯了,谁知道会这样啊!”


约翰牛环顾了一下这片明显不属于他们那个世界的墓地,欲哭无泪。


高卢揉了揉眉心,说:“先去找找有没有其他人吧。”


“好吧……高卢你能不能先把衣服掸掸,你身上全是灰。”


“哦,毕竟是老棺材了灰尘肯定会比较多。”


“……你别让我想起刚刚你爬出来的样子,我要有心理阴影了。”


“得了吧你不也是从棺材里爬出来的,也就比我早了一步而已……等等先不说了,旁边的棺材有动静,估计有人要出来,赶紧看一下你的绅士帽带好没有,别把牛角露出来。”


棺材盖动了动,里面爬出来一个黑头发的小姑娘,看到他们,咦了一声:


“这里竟然也有外国人,Can you speak Chinese?”


“别担心,我们两个中文还算不错。”


这女孩子来到这个鬼地方倒是一点都不感到惊吓,估计不是第一次来。


“不过,你刚刚说,‘也’?你不是刚来吗?”


“哦,不是这里,是上个里世界也见到了外国人……哎呀,说漏嘴了,本来还想装作第一次来的。”


“……没关系,正好我们第一次来,也需要有个指引。但我想问一下,你之前见到的那个是哪国人?”约翰牛也不知道为什么很在意这个,可能只是直觉。


“美国人,叫……什么来着我忘了,不过他朋友叫他‘鹰酱’”


好嘛,不仅是来过,还跟他那老大去的同一个世界。


“我叫白夜,你们呢?”


“我叫约翰,他叫高卢。话说高卢你半天没说话了。”


“没插上。”论会演还是比不过您呐,真装的一副温和儒雅绅士样。估计也就他最熟悉约翰的真实面貌。


后来他们跟着白夜,又找到了几个人……以及,一个头。


“所以你刚刚抱着这个人头走了一路?!!!”


作为化身,他们两个当然不会被普通的人头吓到,但这头会动就离谱??


听完白夜的解释,他们也明白了,这不是普通的冒险,而是,灵异游戏。


大致听完了游戏规则,然而最后也没能找到狼,也只能先去山脚下的村子里找找。


但那些村民都好像完全感觉不到他们的存在,没有任何反应。


白夜自己念叨着,“不听,不看,不说,第一个是瞎子,第二个是聋子,第三个……大家都不要与这里的人说话!”


开始已经晚了,楚冬忍已经和村民说过话了。于是村民们就像封印解除般一扫之前毫无反应的样子,全都围了上来,执着地想向他们搭话。


奇怪的是,一直没有人来找高卢与约翰。


虽不知会发生什么,但至少目前还没事,暂且先去探索村民所说“神树”。


所谓神树不过是挂满小纸人的槐树,反正约翰高卢都不信这个,也不觉有多“神”。


最后什么都没能发现,去灵堂也一无所获。


外面起雾了。


“这雾不算大,还能看清人。”


“这我熟啊,雾都伦敦不是吹的,早习惯了。笑死,完全没有影响。”约翰牛开了个玩笑,没说完却看见王成倒下。


“这雾好像能催眠!大家小心。”


一看那个叫宁安安的小孩也快不行了,白夜扶着她,正想找地方躲避,左臂上的人被高卢鸡接过。


“我来吧,这雾对我们两个的影响好像小一些。”一边说一边示意约翰牛背起王成。


然而刚把他们两个放下就见其他人也都躺倒了,于是又不停歇的和白夜一起再去把其他几人塞进不同房间。


此时,门被撞开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8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