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繁若梦

不想搞同人了……oc好香哦

[aphCP拟人]CP们的日常

这次更偏个人日常向 有涉及一点点DoverX味音痴的CP向(还没在一起)创了tag雷的可以屏蔽




1.—说说对其他CP的看法吧…我是说拟人本身—




Dover的回答——


红色:挺严肃的感觉,似乎不怎么愿意和别人吵架


金钱:人如其名的热爱财富,一点都不浪漫呢。唔……偶尔还是挺可爱的


冷战:外热内冷。他是那种表面和你谈笑风生,背地里想着什么时候赶紧结束的人。不过我觉得他人挺好的


好茶:人如其名


美食:人如其名……呃,你的点心介意分我一块吗?


味音痴:那么嚣张怎么还没被揍?哦已经有人揍了啊那没事了


自由:你是谁来着?


极东:拿着扇子风度翩翩的温润青年,对中华古代文学很懂的样子,是我的知识盲区了


花夫妇:很可爱呢


亲子分:挺活泼的样子


芋兄弟:不要在奇怪的地方那么严谨啊!


伊双子:孩子你靠点谱吧,上次出去玩你楞是给我带迷路了


啾花:谁会拒绝女孩子呢……不要那么凶啊!


中立:漂亮可爱的小姑娘




味音痴的回答——


红色:党的光辉照你心


冷战:某些爱好很独特……


Dover:似乎对名著很感兴趣。但显然,阅读没能熏陶你的性格,还是个精神小伙


自由:你是谁来着?


极东:并没有那么好接近


花夫妇:很好相处


亲子分:你到底有多喜欢番茄!!?


凸凹:怕鬼还那么喜欢看鬼片你是有什么受虐癖吗!!!


科技:咦我记得你以前叫弟组来着




美食的场合——


红色:我很佩服他


好茶:他的茶真的很不错,想尝一次


花夫妇:人缘很好




好茶的场合——


金钱:你再拿我茶叶我就和你急了!


美食:我想我们应该可以一起享受一次美妙的下午茶会


自由:害可怜的孩子,你估计和马修挺有共同话题


凸凹: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克星吧上次你来我家的时候弄坏了多少东西!!!






2.—冷战扭到了腰—




早上,冷战一如既往的在床上睡觉


冷战觉得姿势不太舒服


冷战翻了一下身


冷战扭到了腰




味音痴看着捂着腰的冷战,满脸复杂:“你这是……跟谁弄的?”


说罢还自言自语,“原来CP拟人也可以吗?那我是不是也能……”


“没有!不可以!哎不是,可以是可以,但我没有!”




问了一圈,只有Dover会一点正骨。


“你他妈是怎么做到在床上把腰扭伤的!”


“你他妈怎么这都会!”


“哦,因为什么都感兴趣,所以什么都学了一点点。”




“上衣脱掉,然后趴这儿。”


在旁边围观的味音痴看着正欲脱衣的冷战怎么看怎么不舒服,忍不住出声:“就不能变成火柴人形态吗?”


——是的,CP拟人特殊的地方就是,他们有两种形态,人类形态和火柴人形态,至于平常用哪种,就取决于个人喜好了。


Dover握了握拳头,最终还是松开了——


“我他妈学的是人类的骨骼结构他变成火柴人了我还怎么看!要么闭嘴要么出去!”




“给你整好了。伤筋动骨一百天,当然你这不至于这么严重,但还是要好好休息的。”


冷战皱了皱眉,“那可不行,我今天下午还要去和红色打架呢。”


Dover欲言又止,止又复言:“……我一直以为你们黑三角关系很好来着。”


“确实很好。所以这只是一场友谊交流赛而已。”




打架时,红色像以前一样一拳挥过去。按理来说,就这种程度,冷战会灵敏的躲开,但是——


刚闪了一半的冷战捂着腰,一脸痛苦。




“二次受伤,还都是同一个地方,这几天你不会好过了。看,我让你好好休息,你不听,遭报应了吧。


不过或许能让你有点安慰的是,这次有人陪你了。”


Dover看向了得知冷战的事后笑得太厉害结果把下巴笑掉的金钱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草虽然应该是大众雷点型CP……但DoverX味音痴确实,好香,正好长在我XP上……


现在集思广益为这俩取一个CP名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