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繁若梦

不想搞同人了……oc好香哦

[白崖组]如果梦里的高卢鸡有了自己的思想?

上一篇的另一种发展,由于写最后一段时差点偏到奇怪的方向,但意外的合我胃口,于是就有了这么一篇没有意义的东西


我也不知道想表达什么,纯粹就是爽








“不,声音好像是从天边传来的……”


听到这话,高卢收起了玩笑的神情,“看来你要走了。”


“走?去哪?回去吗?现在?还有,为什么是我一个人?”约翰觉得他有一堆问题想问,高卢实在是太奇怪了。


“不,是回到现实世界里去。”


“……”约翰觉得高卢的声音在渐渐变远,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。


“你仔细想一想,我们所经历的,真的是我们能做出来的事吗?难道你从未发现,我的一些举动完全不像我吗?”


似乎确实如此,按照他对高卢的了解,他们不该有这么宁静的时候。但是,为什么?


“因为你想这么做,你希望‘我’能如此,我也就照办了。”


“什么意思?”


“换句话说,我不是真正的‘高卢鸡’,我只是你创造出来的一个幻想。


因为你竟然对你那千年的冤家生出了那么点儿可笑的情愫,所以有了这个世界,有了我。


而我们经历的二十多年,只不过是你的一场梦罢了。”


“……真是的,也不知该怎么说了。”


“那么,走吧,那个‘我’在叫你了。我想你应该可以做到把个人情感与工作分开。”

评论

热度(18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