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繁若梦

不想搞同人了……oc好香哦

[CP拟人]吵吵闹闹但其实很和谐的养老院

1.若说关系最好的,应该是Dover和冷战了。


毕竟“Dover冷战一家亲”可不是白叫的。


……呃,虽然冷战和好茶也有过合作,Dover和金钱也有过勾搭,但至少无论是冷战和金钱还是Dover和好茶关系都还不算太僵,所以这些都是可以无视的。




2.至于关系好的原因……


大概就是对家相同+萌点近似+可以迫害自家祖国吧




3.对了,既然第一条提到了冷战和金钱,就不得不唠唠另一位,红色,以及神奇的黑三角了。


我愿将他们三个称之为“最和谐对家”。尤其是红色与金钱,从曾盛极一时的捏大胯病毒之源就可以看出了……




4.相比之下,味音痴与Dover的关系就要差上一些了……可能不只一些。毕竟分别是世界第一与世界第二的APHCP嘛。


金三角不是没人搞,但搞了基本就是修罗场,且不如隔壁修罗场喜感接地气,金三端的就是一副剑拔弩张。


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可能是黑三走的是混邪路线,三对CP都不算冷,三角鼎立,便于调节。


而金三……不说了,惨   自由   惨。




5.其实味音痴与红色关系也很好,也算得上磕点相似的。


但是对家不一样所以掐架时没法拉来当帮手就很不方便啊……




6.如果以“联五孤立王耀”为目标的话,其实味音痴还能拉上西北风冲对面喊“看吧你们能迫害的人我们也能迫害”(王耀:??)


但是……


味音痴[恨铁不成钢]:“你倒是争气啊,你一个联五的CPtag没破千?!”


西北风:“……”




7.所以,提到迫害祖国的,也就剩下一句


“冷战Dover手牵手,老王一人单身狗”




8.既然上面一直在迫害单身王老五,下面我们来介绍另一位——


all耀


实力不容小觑。


相比起来,他一体同生的哥哥,耀all,就……




9.有人分析过,同时吃两对的人最累雷的一般会是同时拆了这两对的,比如同时吃Dover冷战的会比较雷味音痴。


那么以此类推,同时吃味音痴和红色的会比较雷好茶……吗?


然而事实上最雷的还是Dover。


好吧,看来我们就不得不怀疑刚刚第一个例子的真实性了。或许那只是味音痴Dover老冤家的原因。




9.5 美食一般路过:“不雷你真的不是看不上你吗?热度靠all耀撑起来的人?”


“哇您还好意思说我呐,联五和王耀相关不就你最冷陪跑的最厉害?”




10.几乎所有和王耀相关的CP都躲不过给all耀当陪跑的命运。


红色和极东除外。


撒过大刀的CP就是不一样。




11.最后,让我们问Dover本人一个问题:


“请问你作为一个冤家CP爱好者,如何看待你的老冤家味音痴?有考虑过你们两个的……”


“……草,怎会如此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