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繁若梦

不想搞同人了……oc好香哦

[原创/oc]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就讨厌你

该死,加布里尔只想避开那些喧嚣的人群。天知道为什么开学要有舞会这种东西!

好在那些新同学也基本听说过他——高档学校唯一一个孤儿院出来的“乡巴佬”,无身份无背景,自然是不会跳舞的。这倒不错。

那么他只要在这里站着等舞会结束就好了。

显然,命运总是不能如他所愿。他望着向自己走来的身影面无表情的想。

好吧,只是一些聊天而已,他可以的,尽管他莫名觉得对方很不顺眼。加布里尔在心里深吸一口气。

“你好,哦,你的眼睛……”

加布里尔心里震了一下,但很快恢复了平静。他早该习惯了。

“……它们很漂亮。我还没有见过这么特别的眼睛。”

加布里尔没有想到对方会对他的“恶魔之眼”给予夸赞。不管那是否是真心,加布里尔觉得心里似乎软了一块。

“那么,我能邀请你跳一支舞吗?”他深吸一口气,看上去很不情愿的样子。

加布里尔只觉像是一道雷劈下来——他们都知道他不会跳舞!以他的背景他根本不可能学过!那他为什么要邀请自己,为了取笑吗!

他感到气血上涌,集中到头上。或许他的脸已经红了。之前的感动瞬间烟消云散,他狠狠拍开了对方的伸出的手,仓皇逃走。

最后一眼,他看见对方不可置信的神色。

四周投来或惊奇或嘲笑的目光。加布里尔简直快恨死他了。


“很不幸,我失败了。”

亚尔林·莱菲布勒走回那群狐朋狗友旁边,脸色有些阴沉。

“看见了,他一下就拍开你的手,跟碰到什么脏东西似的走开了。”

“啧啧啧,大少爷这次丢大人了。”

亚尔林很不高兴。这群人知道他是同性恋之后总喜欢拿这个开玩笑。比如这次真心话大冒险让他去邀请最近的一个男生。

想到那个男生。亚尔林更生气了。可能是因为对方毫无礼貌的拒绝了他吧。如果他能讲一点礼仪,他才不会在意对方拒绝了自己。或许他们能成为朋友……

不,不对。亚尔林明确的感受到自己的情绪没那么简单。

事实上,他刚看到那个人,就非常、非常讨厌他。他们注定站在对立面。


“你好啊,我是亚尔林·莱菲布勒。”

加布里尔没想到他还会再次见到亚尔林,在新班级。

“加布里尔·戴维斯。”他提高了警惕。

“真令人不悦,我们在一个班级。看来接下来我们还要相处很久了。顺便……”

亚尔林冷笑一声,紫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加布里尔:

“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就讨厌你了。”



每日oc冷知识(仅发生在爱意至上世界,架空世界观):

莱菲布勒是一个古老的法国姓氏,后来搬到了英国。据说从前是贵族,但现在已经没人知道真假。现在虽然是资产阶级,但仍以贵族的标准教育子女。

评论

热度(9)